裸愛(義大利)、梅蘭芳、「慾望城市電影版」 (美國)、冏男孩哈~~標題上頭寫的是我近幾個月所看過的電影...當然近幾個月我看過褐藻醣膠的電影並不只有這4部...實在是因為懶得ㄧ篇一篇地寫下felling而尚未記錄下來....都已經邁入2009年了....還是趕快寫一寫吧...保濕面膜哈...免得以後都淡忘了.... 1.「裸愛」 (義大利): 懸疑迂迴的敘事手法,看一個命運悲愴東歐妓女最原始與單純的母愛光輝。面膜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看....是限制級的...不過不是男生愛看的類型! 是ㄧ部頗有劇情與內容的劇情片!2. 梅蘭芳.....術後面膜恩....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得看其中的精隨????我覺得小無聊....3.「慾望城市電影版」 (美國)....限制級的....我覺得不錯看...膠原蛋白商業片....頗有高潮起伏....女生應該都會喜 歡吧~~??4. 冏男孩....國片...編劇編得很不賴....述說2各小男孩的小學生活婚禮顧問故事....諸多的童言童語讓人 回想起自己的童年.....以國片來說...算是精采的ㄧ部片!5. 刺客聯盟....很扯的剪接...很扯的婚禮佈置劇情...安潔莉娜裘莉很正.....哈!!!6. 功夫熊貓...動畫片.......恩....小孩可能會喜歡...大人...應該....覺得.....so so吧會場佈置7. 媽媽咪呀....歌舞片....我很喜歡....喜劇...適合新年觀看...原來很多歌曲都是因為是這部片的配樂才那 嚜火紅的啊開幕活動!!!! (媽媽咪呀在許多年前就是ㄧ部很紅的舞台劇...歷久彌新...到現在還很受到歡迎)8. 特警沙龍....有些低級的好萊塢商業片酒店經紀.....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u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