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露營記1剛剛搭好帳篷,趁天色還亮,照一張.拖車裡,都是家當! 露營5天四夜,感覺好像在大搬家!第二天早上的早午餐.其他兩隻還在帳棚裡睡大覺.老大還在睡覺,只好老爸來劈材了阿呆照的相片,才會水壺比例佔很大.大茶馬爾地夫米給阿呆一個姿勢!剛剛在加油站買到釣魚執照,馬上找到湖,就來試試身手一下!很美吧!? 其實,湖不大.大概5分鐘可以走一圈.搶鏡頭搶的很兇的阿呆! 表情更是搞笑!哥哥沒注意到相機,才會被我偷拍到叫阿呆快閃, 拉近鏡頭,禮服再給帥哥來一張.2006年回台時,老是有人叫他~王立宏. 有像嗎?他的髮型是自己吹的,超愛漂亮的!一個瘦高的兒子,一個有大肚子的老爸,加上還有起床氣的三小姐,很妙的組合!兩位小姐不滿沒釣竿,不願意看鏡頭.我家老二,早西裝外套在7月23日便被送到美國,去幫公公蓋度假的小木屋.我家將會有一個月,只有五口人.感覺真的好奇怪,可以擠進一台四門的小車了.7月29日,等大茶米看完兩個老人院的病人真正出發上路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這次跟朋友借拖車,ARMANI好將五台腳踏車一起帶去加上睡袋,兩個帳棚,煮食的架子,兩桶瓦斯和一堆的食物,及兩袋高爾夫球袋還好,都可以裝的下,還有位子.只是,箱型車拖起來有些吃力,常一下子就要加油到達營區,快8點,剛好趕上最後5分鐘買材火.他G2000們一天只從7點賣到8點,晚到的話,只能到營區買小捆的木材.買了5大捆木頭,想給老大家恩劈材劈個過癮.搭帳篷時,天色還亮,也許前一夜下過雨,釘營釘時,滿容易的!營區的人在地上舖滿小碎石,加上車子壓過,很難釘的進去.釘西服營釘有時會讓大茶米罵人這次,孩子們被罵沒幾次,就將帳篷搭好了!第一晚,看著滿天星星,圍著營火吃東西,滿幸福的.只是,我有些想老二!第二天,大家睡到10點多才起床早餐和午餐一起解決了!就再搭一個小帳篷,老大和老三可結婚西裝以一起睡五個人擠一個帳棚,其實滿不舒服的!搭好帳篷,便出發去買釣魚的執照.剛到湖邊,天氣很不錯,微風涼涼的吹著我只帶兩個釣竿,家裡的兩個男人拿去釣魚兩個小姐很不高興沒釣竿,氣呼呼的繞著湖邊走還竟然給她們找到結婚釣鉤和魚線,用樹枝,自己做釣竿.後來的90分鐘,下起雨來,大家都沒釣到魚,不願意離開直到下起大雨,大夥急忙跑向車子,匆忙間竟忘記幫她們的克難釣竿照張像!回到營區,雨越下越大.我心裡很著急,大家都餓著肚子該怎麼辦呢西裝?我做了祈禱雨竟然停下來,讓我有時間將食物準備好.大家吃完晚餐後,雨才又開始來報到.回到帳篷才8點半!這一晚睡的更不安穩,除了冷,更怕帳篷滴水!雨真的下的好大!山區天氣變化超大!前一分鐘晴空萬里,後一分鐘就可能襯衫下起大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u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