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我飛踢的體重機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50公斤了但也不要一早 最最最輕盈的時候 量出來的體重也那摸 漲停(如果票貼我的股票,基金可以一直漲 那比較會讓我開心)所以 最近看到我的體重機 會有一股莫名的無力感總是要橋個最好的角度站上去宿霧少個0.1-0.2我也爽 哈 哈不過 我真的快要穿不下 M號了啦 ~ 我想要飛踢我的肥肉啦 ~ 嗯  ? 那再ㄑ多買幾個新的體重巴里島機 好了 好 上次看到IKEA那個小粉體重機還挺漂亮的不知好不好用 量起來會不會輕一點 ???? (想買的藉口 ) 
馬爾地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u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