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晚上可以看到妳daer cuzi : 今天早上下班 跟ㄒㄧㄥˋ ㄐㄩㄣ還有ㄇㄥˊㄓㄣ她們 混到了剛剛才回來 晚上 還要跟妳們吃晚餐的 ㄅㄛˊ ㄐㄧㄥˇ約的 但ㄒㄧㄥˋ ㄐㄩㄣ也約了我 不知道妳會不會來 不知道妳會不會帶女朋友來 好害怕喔 但我想 我可以的吧 雖然 總是騙自己 妳女朋友是妳虛構出來 為了要讓我死心用的 但又覺得 妳根本不需要這樣做 但還是一直在騙自己 妳沒有女朋友 又或者 妳其實是不愛她的 剛剛看了妳fb po的相片 又下意識的在覺得 是不是又再講東森房屋我 但  我好像是真的沒有原則 所以妳經常覺得我在耍妳 覺得 我不講信用 覺得 我謊話一堆 對不起 總是 亂想 沒希望了 有希望吧 一直在反覆 是不是 妳覺得我根本不會去死對不對 因為我太膽小 因為我笨到 什麼都打在這裡 什麼都讓妳知道 但卻忘了 會被妳所討厭這回事 為何總是要做明明會讓妳所討厭的事呢 妳就不愛我了 我為何還要持續的讓妳更加的看不起我呢 不知道 太笨了 也太醜了 越來越來的醜 為何自己身高會高於160呢 為何自己把自己吃胖買屋了 為何鼻頭粉刺不去清一清呢 為何不勤擦乳液呢 為何 都沒有早點有自覺呢 等到 妳有了新女朋友 新的環境 新的住的地方 新的開始 新的軌道 我才開始慢慢明白 一切已來不及 真的好笨 真的太笨 也太自私 來不及了 每天下班 總是希望快點回來 開筆電  然後來部落格這 繼續打些妳不愛看的東西 也許妳已經很久都沒來這了 而且 根本就不知到妳在想些什麼 只能 瞎猜 然後難過 妳就是有女朋友 就是有了 妳已經向前走了好遠  好遠 不管我怎樣 借貸 妳只會繼續向前 妳只是做自己 不需為誰 這樣的妳 自在過日子 不被我所約束 不受我情緒影響 不用每天看著我哭 不用看著我蒼老的臉 只要跟貓咪開開心心的 這些 都知道 可是 妳應該懂我感受的啊 妳應該是知道 忘不了一個人 是什麼感受 妳是最清楚的啊 但  我的感受 又怎會被妳放在心上呢 為什麼總是要阻止我喝酒呢 不怕我又誤會嗎 什麼事情 都能使我誤會的 畢竟 我連妳有女朋友這件事 都仍然在逃避當中 先跟妳說 要是我會怎樣 會有事 那房地產都與妳無關 是我自己 自己太笨 妳無需覺得付擔啊 我從來都沒有怪過妳 有事也是我的報應 誰叫我每天持續的祈求自己趕快死一死 所以妳不用默默的使眼色給ㄒㄧㄥˋ ㄐㄩㄣ 因為 我也不想妳生氣 但我又很想喝啊 妳這樣 讓我好為難 不是知道 我很痛苦的嗎 那妳又為何要讓我清醒呢 好不容易有這種可以放縱的場合 雖說無論做什麼  說什麼 都是痛苦空虛 但至少 焦慮會少一些 焦慮一襲來 就是 不太對勁 知道嗎 酒  真是落魄的人的好去處啊 真的 一點太平洋房屋一點的開始懂酒了呢 酒真是  為了讓痛苦的人可以暫時逃離偷一點時間的最好發明了 妳應該是懂得的 對不起 把妳跟我混為一談 不懂妳還自以為是 真的很自以為是啊 想要振做 振做不起來 想要死  又有眷戀不想死 想要忘記這些那些 又覺得怎可以忘掉最重要的部分呢 一體兩面 總是 同時出現 卻又不知道該站在哪邊 無論是哪邊 在這裡所打的 都是真的 但  又何必解釋 當妳下好了決定  就已代表 不會改變了啊 為何那天在辦公室出租停車場 妳是回答 可是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不是回答 可是 我已經不愛妳了  不會 再愛妳了 這樣的回答才能另我死心不是嗎 因為妳的回答 我還愚蠢的認為 我還是有希望的 因為妳小小的心軟 所以  我又誤會了 因為妳不想我又繼續喝酒 又讓我誤會妳其實很擔心我 但都忘了 妳只是基於妳的善良 基於 不忍心而已 還一直逃避 對我 已經 沒有愛情的成分在了 又不是蟑螂 為何我的盼望 就是打不死呢 為何一直浮上檯面的殘忍事實 我酒店工作卻還要相信 還是有可能的 為何 妳不完全對我視而不見呢 不要管我 不是比較好嗎 我們  永遠 不可能只做一般的朋友的 因為 我永遠  都愛妳 雖然妳一直的把我當作普通人 或是朋友 可是 妳做的到 我做不到 誠實的說 就是做不到 是弱點  也是致命傷 我  就是這麼沒用的愛著妳 也無法  對妳生氣 只要是說起妳 完全就跟個死人一樣 無法反駁 無法像平時罵人那樣流利 無法 開的了口 說點像樣澎湖民宿的話給妳聽 成熟不了 也一直都是小孩 死皮賴臉的小孩 現在 沒有一直打電話給妳了 也沒有在fb一直留訊息給妳 當然也沒有去煩妳女朋友 我是不是做得很好呢 是不是有乖一點了 希望 妳不會再更討厭我 但  我想 我永遠不會知道 妳的想法 誰叫我  難以讓妳相信 即使 心挖出來 妳看到的 也是黑的 或許 也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是  已經不愛了 再繼續演這種可憐的戲碼 真的 沒人會理了 真的 看的都煩 事情的發生 總是事與願違酒店經紀 等到我不想死的時候 才會死吧 到那之前 都會一直活的好好的讓妳看了就煩 對不起 真的沒有求神明要讓我們同班同一課啊 只有求了一起調來台中而已啊 現在去拜拜 也只是求妳身體平安健康 沒有替自己求過什麼啊 不管是什麼 我都不需要 我只想去.... 不打那個字了 妳知道的 我只想那樣而已 對啊 這輩子  就是逃避 我最會的 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u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